威尼斯vns08866登录扎实开展第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

时间:2023-11-30浏览:16设置

11月8日至11月30日, 威尼斯vns08866登录扎实开展第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全院7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要求参训。

11月8日下午2:00,我院第十七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在17#201顺利开班。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陈晓林副书记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学习的纪律要求,同时表达对全体学员的殷切关怀,希望各位学员不断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1月8日下午2:30,校团委书记李丹应邀为威尼斯vns08866登录第十七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学员作“何以青春”专题讲座。

李丹书记首先强调青年作为社会鲜活血液的重要意义,带领学员感悟了从建国到当代默默为国家奉献的英雄事迹,并展示我校学生在志愿活动中的奉献背影与青春力量。接着,李丹书记谈到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青年应以创造青春之国家、创造青春之民族为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李丹书记剖析了青春的内涵和价值,勉励学员不断增强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11月8日下午4:30,江苏师范大学党校校长汤永怿应邀为参训学员作“新时代‘红船精神’坚定践行者”专题讲座。

汤校长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各项伟大精神进行简单阐述,剖析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意义。她详细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形成过程以及精神内涵、教育意义。最后,汤校长剖析“红船精神”对当代青年的教育意义,激励同学们学习“红船精神”,做新时代“红船精神”坚定践行者,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严于律己,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11月15日下午3:00,威尼斯vns08866登录专职组织员靳欢欢老师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学生党员发展材料规范”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规范要求,为今后入党打下坚实基础。

靳欢欢老师从四个方面介绍学生党员的发展材料。第一方面,讲述党员发展材料为什么要讲规范性,强调规范党员发展材料的重要性;第二方面,介绍党员发展程序及相对应的规范材料;第三方面,讲解“四投票,四公示,一答辩”流程;第四方面,明确党员发展材料预审反馈的要求,说明档案袋材料留存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材料的规范性。

11月15日下午4:00,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应邀为参训学员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

王本贤部长首先明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接着,王部长分别从总体构想、核心思想和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进行剖析,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最后,王部长激励各位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增强本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1月29日下午4:20,校学生工作处范锋处长应邀为参训学员作“学生党员在在网络强国建设中引领示范 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范锋处长首先讲解了当下网民规模、互联网普及率在内的中国网络建设现状,说明网络文化的发展迅速,教授学员通过权威性、客观性来判断网络谣言的方法,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接着,范处长强调作为积极分子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合理有效规避网络风险。最后,范处长表达对各位学员的殷切希望,愿各位学员能够努力在网络强国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的榜样示范作用,担当作为。

在开展专题讲座的同时,学院特别组织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一曼文化,汲取共色力量”》、《组工视角——乌兰察布的幸福底色“文明”》、《与你同心 ,与你同行》等不同主题的党课视频,有效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激励培训学员不断追求进步,争做有理想、有信念,不负韶华、学有所成的新时代青年。

11月30日晚上6:30,威尼斯vns08866登录组织第十七期初级党课结业考试。本次初级党课培训旨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引领同学们自觉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培训学习,大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