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领航 前行力量——我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2-01浏览:142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引导大三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做好生涯规划,11月30日晚上,威尼斯vns08866登录于17#300A教室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威尼斯vns08866登录2020届毕业生无锡先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机械研发工程师陈宇澄、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刘洁做经验交流,会议由就业辅导员丁永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对两位优秀校友的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从两位校友就业与考研的奋斗故事中汲取经验和心得,在双向互动中不断调整自己的规划,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交流会上,陈宇澄校友从工作经历、公司简介、工作内容、求职心态与大三准备等五个方面和同学们做了就业交流,他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都要面对的重要问题,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提前做好规划,将自身实际与生涯目标相结合,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注重英语学习,为毕业设计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洁校友从个人基本情况、就业发展方向、备考经验分享与考研悄悄话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经过本科、研究生期间的努力学习进入东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奋斗历程。刘洁在交流中就未来发展方向、考研择校与备考历程做了详细交流,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考研是一场孤独的旅程,要有自己的目标,朝前走,不停留。她寄语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扬青春之帆,踏时代之浪,本次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有助于帮助大三学生明确生涯目标。希望大三年级同学此次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契机,强化自身专业学习,做好职业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与就业做更为充分的准备。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