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研学

时间:2023-12-05浏览:10设置

11月30日下午,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赴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江苏国吉电驱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研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企业工程师的带领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实地参观了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线,江苏国吉电驱动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检测实验室、新能源电池及零部件生产线,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感受了新时代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的发展突破。

交流座谈会上,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江苏国吉电驱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进行详细介绍,何莉娜书记和李顺才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研学为契机,积极推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