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专题学习暨巡学旁听会

时间:2023-11-30浏览:10设置

11月28日,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专题学习暨巡学旁听会,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做专题辅导,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费丽娟、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郑文文来院巡学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随后,胡仁东处长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专题辅导报告。胡处长从教育强国战略、学校发展战略以及校“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和发展战略,并深入解读了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定位、目标和举措,通过与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全国师范院校的比较,明晰了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力的方向。

何莉娜书记从学院为什么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学院是什么样的,如何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处于转型期、调整期、攻坚期、提升期“四期”交汇的实际,提出在夯实高质量党建引领,培养高层次卓越人才,打造高水平学科专业,建成高能级科研平台四方面着重发力的具体举措。

李顺才院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李院长表示,为学院谋发展是班子成员的首要任务,谋划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她从加强人才引进、提升产教融合、促进特色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陈晓林副书记结合分管学生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从“抓细”分类管理,推动专项指导;“抓准”有效对接,推动渠道整合;“抓紧”精准帮扶,推动全员共促;“抓实”责任传导,推动任务落实四个方面,分享了工科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规划。

杨道龙副院长分享了自己对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体会。杨院长指出,教学工作要以稳字当头,在工作中既要对标高质量发展,又要联系实际保持教学的稳定性,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

费丽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她表示,学院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思考深入、知行合一,符合巡学旁听的要求。希望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继续发扬学习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