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08866登录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工程认证工作调研

时间:2023-11-27浏览:32设置

为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高效开展,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11月17日威尼斯vns08866登录院长李顺才带领教学副院长杨道龙、专业负责人邢邦圣、机械设计制造系主任陈天驰、金工实训中心主任马军以及教务秘书朱盼盼一行,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徐州工程学院威尼斯vns08866登录书记黄刚、院长陈跃及该院认证团队老师张涛、张宁、张元越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黄冈书记、陈跃院长以及认证团队成员们向我院教师介绍了认证进校的相关标准,指出了前期准备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尤其强调了线上进校前后的材料准备详细细节以及经验分享。同时,与会人员参观了相关教学与实训实验室。

本次调研活动拓宽了调研组视野,更清晰地认识了认证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明确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为推进工程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