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11-21浏览:160设置

11月8日,威尼斯vns08866登录在12号楼600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威尼斯vns08866登录院长李顺才、副院长杨道龙参加会议。学院在本院以及国际学院、中俄学院授课班级25名学习委员现场座谈。

会上,李顺才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学生充分交流。同学们对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教学方法等方面实事求是地给予反馈。杨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推荐了多个便于学习的网站,希望同学们线上线下相结合提升学习能力。李院长希望同学们注重师生之间双向交流,通过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班委等多渠道反馈信息,促进学院提高教学质量。

11月15日,威尼斯vns08866登录前往科文学院,在科文学院教一楼510会议室召开了授课班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何莉娜、院长李顺才、副院长陆向宁、副院长杨道龙,科文学院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柏华、党总支书记庄建锋、副院长张彩荣、耿金萍老师、张玉凤老师以及授课班级13名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彩荣主持。

会上,各班学委就教学方面的问题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两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案,减轻了学生的负担。最后,李院长鼓励学生主动与老师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交流,师生合力共同提升教学质量。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