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开展“学思践悟点燃党建红 智能制造守护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5浏览:10设置

11月12日,威尼斯vns08866登录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丰县大沙河湿地公园开展“学思践悟点燃党建红 智能制造守护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大沙河优美的生态环境,再次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领悟。院党委何莉娜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持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思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推进机械化制造、标准化制造、自动化制造逐渐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等新型制造方式转化升级,实现制造业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促进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的和谐共生。

本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深刻理解。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