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08866登录师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5浏览:30设置

近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的2023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决赛中,威尼斯vns08866登录3名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从全国30所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培养院校的157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说课与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1项,优秀教学设计奖2项,郭永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2级王悉文同学作为全国一等奖获得者且位列第一的选手在闭幕式上进行了说课分享。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赛事之一,旨在加强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交流学习、共同发展,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赛前广泛宣传,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组织院内选拔,并聘请校内外专家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进行一轮轮的辅导和磨课,以期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威尼斯vns08866登录将以此为契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教育硕士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热点信息
威尼斯vns08866登录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